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8000元婚介费云南一孽子将亲娘拐卖到莱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11 大众网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张坚栋 通讯员 耿世良)一名来烟台打工的云南籍男青年,为了获得8000元婚介费,竟然残忍地将自已的亲生母亲从家中诱拐到莱阳,卖给了当地的一名光棍汉之后逃之夭夭。近日,莱阳市警方将这名不幸的母亲解救回家。

  今年54岁的贾氏家住云南省西畴县西洒镇布摆村,丈夫62岁,并育有一女四子。今年6月初,在外打工的四子贾某突然回家说,他的三哥在北京打工期间患上重病,急需母亲前去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照料,心急如焚的贾氏便跟着儿子坐上了北行的列车。由于老人不识字也听不懂外地语言,她糊里糊涂地跟着儿子来到了莱阳万第镇大店村,令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进村的当天晚上,她就进了别人家的门,并入了“洞房”,当她找不到儿子时,才知自己被丧尽天良的孽子“出售”给了该村的一个穷光棍儿。

  据莱阳市公安局万第分局办案民警介绍,8月25日,贾氏的两个儿子在得知母亲失踪后,辗转数千里从云南找到了莱阳警方。警方迅速出击,将贾氏解救,此时老人已被拐50余天。经过调查,买主王某承认曾许诺8000元价格让中间人介绍一个年龄相仿的对象,中间人认识贾某,当贾某将贾氏带来的时候,他隐瞒了贾氏的身世,再加上语言不通,在付给贾某6000元并打了2000元欠条后,就糊里糊涂地成了“夫妻”。

  据警方介绍,目前,老人已被送回云南家中,警方正在以涉嫌拐卖妇女罪,追缉犯罪嫌疑人贾某。(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