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坛南门外关闭两年的红绿灯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0:3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红梅通讯员孟凡巍)昨天,常到天坛公园锻炼的居民欣喜地告诉记者:“南门外的红绿灯亮了!人、车有序通行,我们再不用担惊受怕了。”本栏目8月31日“天坛南门外红绿灯两年多一直不亮”的报道,引起市公安局及交管局的高度重视,相关业务处室、崇文交通支队现场办公,制定了优化该路口通行的具体措施,并于9月2日下午开启了红绿灯。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天坛南门外路口是连接二环、三环路的交通枢纽,2000年设置了信号灯。但由于该路口距离景泰桥下路口、二环路匝道口很近,当时的技术条件又不能实现信号灯的联动、车辆的顺行,该路段出现拥堵。为缓解拥堵,崇文交通支队在高峰时段加派岗位疏导的前提下,临时关闭了信号灯。

  考虑到过往居民的安全,交管部门研究决定:立即开启信号灯,同时增设地面感应装置,尽快实现该路口与景泰桥下路口的联动控制;增加导向车道,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目前,由于公交9条线路途经这里、120路终点站设在天坛南门外,该路口东、西向机动车行驶受到严重影响。对此,市交管局表示,将建议公交部门优化线路,迁出120路终点站。

  路边永内东街1号楼的居民说:“红绿灯开启后,不仅路口没了汽车、自行车抢行的问题,晚上睡觉也没听见乱按喇叭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