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名模比赛17岁甜美女夺冠 12月赴沪参赛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1:27 东方网
  东方网9月4日消息:即将在12月举行的国际名模选拔赛,最近首度在台湾进行甄选活动。二号晚间,台北举行了一场台湾地区总决赛,冠军宝座,由一位年纪才17岁的林又立夺得。

  据了解,年纪轻轻的林又立,拥有180厘米的身高,三围突出,表现亮眼,她将代表台湾地区参加12月在上海举行的国际名模大赛。

  据凤凰卫视发自岛内的报道,国际名模选拔赛,首度在台湾进行甄选活动,这场台湾区的总决赛,最后有30位佳丽入围,争取冠军,而冠军者可以代表台湾参加国际名模大赛,为了赢得胜利,这些14到25岁的佳丽们,努力展现好身材,散发个人特质。
  最后冠军奖项由年纪只有17岁的林又立夺得,她身高180厘米,还有33:26:38的身材比例,再搭配甜美笑容,林又立被视为是台湾超级名模林志玲的接班人。

  不过林又立表示,她并不一定要成为林志玲第二,她想做自己,展现个人特质,并走向国际。而评审团则表示,由于林又立的可塑性高,扮什么像什么,又有台湾女性的纯朴感,不会被定型,拥有名模特质。

  长相甜美,台风稳健,让林又立从全台5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12月她将代表台湾地区,和全世界其它65个国家和地区的佳丽们,在上海参加国际名模总决赛,角逐2004年“世界名模”的头衔。

  作者:选稿:祁贺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