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母子被“疯”车从身上开过 天真孩童吓成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1:31 新华网

  一个无忧无虑、天真烂漫的五岁孩子,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吓成了“傻子”。2004年8月29日晚上8:30左右,从山东来苏州斜塘打工的陈女士带着五岁的儿子朱国政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一辆客货两用车发了疯一般向人行道上冲来。躲闪不及的母子俩瞬间被车带倒,而那辆车则很不客气的从他们身上开过,值得庆幸的是车轮没压在他们身上,所以逃过一劫。当陈女士从车底下拖着孩子爬出来时,发现五岁的儿子已经昏迷,自己则全身是伤。后来才知道这辆肇事车推倒一大片人,死一人伤四人。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次日,孩子醒过来,但行为举止却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夫妻俩开始还以为可能是由于惊吓过度,过一两天就会没事的,没想到两天过去了,非但没好转,而且有偏重的趋势,本来吃饭、说话都像其他孩子一样很正常,可现在话也不会说,吃饭也需要人喂,大小便更是一塌糊涂,看到这种情况,夫妻俩决定先凑钱把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记者在医院看到,小国政躺在床上,不停地“舞动”着手脚,两眼瞪得很大,龇牙咧嘴并发出一些怪怪的声音,他的父母则分站在旁边用手死死的按住儿子的手脚,生怕一不小心就把手上的输液管拉掉。孩子的父亲哭着说:“怎么会这样,好好的一个孩子突然成了傻子,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像以前一样,现在治疗的费用也很高,这几天刚从老家东拼西凑了2000元钱,但已经快花完了,以后的治疗费还不知在哪里,但再苦再累也要把孩子的病给看好。”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的汤医生称,经过专家会诊后,从目前情况来看,主要是脑部受伤、有积水,患了脑外伤综合征,精神异常症状比较明显,是外伤性精神障碍,主要表现为不会说话,不认人,爱动,不睡觉等,也就是所谓的羊角风。

  记者从侧面了解到,肇事司机已经把一笔治疗费放在相关部门,但是由于他们夫妻俩在来苏州的途中双双把身份证给弄丢了,所以无法领取这笔款项。而原本准备在这学期上学的小国政目前也只能在病床上度过。(记者冯丹霞)(来源: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