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俄加强保护学生和搜集情报 绑匪头目已被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4:44 新桂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凤凰卫视报道,目前在俄罗斯北奥塞梯的人质事件中,有700余人受伤,其中531人住院治疗。俄罗斯方面在当地时间夜里2点左右,派出两架专机载着危重病人前往莫斯科市的国防部医院抢救。俄罗斯政府已经决定要对伤亡人员进行补助。

  目前,别斯兰市的局势较为平稳,下半夜在街上巡查的警察数量已经减少,大的检查站已经撤去。当地时间3日晚八、九点钟时,有3名儿童被若干绑匪劫持,绑匪挟着孩子藏进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民房。俄特种部队展开营救行动,打死了绑匪。3名儿童中有2人死亡,1人受伤。

  在别斯兰第一中学校内的尸体尚未完全清理,原因是夜间清理安全难以保证。据悉,4日上午将展开全面清理。据悉,此次事件的死亡人数,会在一两天内有结果。

  目前,别斯兰市已经加强警卫工作,政府已经下令在学生上学前40分钟和放学后的40分钟,加强警力保护。

  此外,俄罗斯方面还计划强化在当地的情报工作,以有力对付恐怖主义袭击。

  据悉,绑匪有三、四十人,其中有10名是阿拉伯人,另外还有当地的车臣人、印古什人和北奥塞梯人。绑匪头目已经被打死,此人是车臣叛乱组织在当地的骨干。(信莲)

  作者:不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