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会见白克明季允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37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贾伟)今天下午,正在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共和国总统阿罗约,在北京会见了省委书记白克明和省长季允石。副省长才利民会见时在座。

  中菲贸易近年来增长迅速,河北省与菲律宾的经贸合作也在逐步加强。今天下午,菲律宾与我国就多个经贸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或签署了合作意向,其中包括我省的两个。一个是邢台晶牛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在菲律宾建立“晶牛工业园区”项目,一个是河北医科大学生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物医学工程中心通过PITC(菲律宾国际贸易公司)为菲律宾提供循环信贷项目。

  阿罗约在会见时说,菲律宾一向重视同中国的友谊和经贸交流。这次同河北省进行的项目商洽,必将进一步拓展菲律宾同中国、同河北省的合作领域,使菲中友谊进一步加深。她表示,欢迎更多的河北省企业到菲律宾进行考察,洽谈合作事宜。菲律宾政府将尽己所能促成双方更多项目的合作成功。

  白克明向阿罗约简要介绍了河北省的省情以及本次所商洽项目的情况。他说,多年来,河北省与菲律宾经贸交流广泛,合作十分愉快。对于本次商洽的两个项目,河北省非常支持,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这次合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他同时表示,河北省愿意在互利互惠的前提下,同菲律宾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关系,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会见时,邢台晶牛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林向阿罗约总统递交了投资承诺书。

  会见结束后,阿罗约总统和白克明、季允石、才利民一起,出席了河北医科大学科技总公司与菲律宾贸工部国际贸易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仪式。

  省政府秘书长尹亚力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