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祖国颂”文艺汇演比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39 河北日报

  本报9月3日讯(崔文武、杜冉、刘成群)经过4天的紧张比赛,由省委省直工委、省文化厅、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举办的省直机关庆祝建国55周年“祖国颂”文艺汇演活动今天在石家庄铁路文化宫落下帷幕。

  这次文艺汇演活动是为隆重庆祝建国55周年,高扬“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主旋律而举办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克明,省长季允石等领导同志非常重视,批示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要求“通过‘祖国颂’活动,活跃省直机关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形成团结、向上的氛围。”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张力担任组委会主任,对文艺汇演比赛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

  这次活动是近年来省直机关文化活动中组织最充分、发动最广泛、项目设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群众性文艺汇演,省直各部门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共有万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节目排演,6000余人参加了各部门组织的文艺节目比赛活动。从8月31日至9月3日,省直95个部门、163个节目、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文艺汇演正式比赛。参加演出的节目讴歌了建国55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集中展示了省直各部门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和精神风貌。

  据悉,这次比赛的部分获奖节目将参加9月23日举行的省直机关庆祝建国55周年“祖国颂”大型文艺晚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