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名人明星瑞安行 赵雅芝捐资助学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15:40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4日消息:近日,随“香港名人明星瑞安行”赴瑞的香港演员赵雅芝,为瑞安贫困生捐资助学2万元,真实地演绎了一个“白娘子”的爱心故事。

  当年曾以《上海滩》、《新白娘子传奇》红透内地的赵雅芝,拍完《新白娘子传奇》后便淡出娱乐圈,把重心放在家庭上,一直到年初她又将重心移到娱乐圈。赵雅芝的复出引起各影视公司的注意。除了近期她在香港拍了两部电视剧《西关大少》、《嫁错妈》外,在
casio腕表5.8折超低价 史诗大作倾情放映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刚刚杀青的20集电视连续剧《青花》中,赵雅芝扮演女主角夏鱼儿。赵雅芝透露,该剧已进入后期制作,年内可以和观众见面。

  《青花》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发生在景德镇的一段曲折故事,以传世国宝“青花日月樽”为线索,把薄家、司马家两家制造瓷器的大户人家的爱恨情仇表现得跌宕起伏。赵雅芝在剧中扮演薄家的掌门人夏鱼儿,赵雅芝的台词经常会有大段的专业名词。不过,台词虽难,赵雅芝表示这让她对瓷器的专业知识有了不少长进。

  另悉,由吕良伟等筹备的《上海滩》续集将于明年开拍,在第一部中远赴法国的冯程程将回国和深爱她的丁力再续一段缘,这两个角色还将由吕良伟和赵雅芝扮演。(温州日报庄颖昶)(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