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专题 > 正文

李长春会见出席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的韩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4日2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四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事务总长金炯旿率领的韩国大国家党代表团、由事务总长金昌铉率领的韩国民主劳动党代表团和由事务总长李正一率领的韩国新千年民主党代表团。

  李长春说,中韩建交十二年来,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得到了迅速、全面发展。政治互信更加紧密,经贸合作不断发展,外交配合日趋密切,中韩友好深入人心。中韩关系的健康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展不仅给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也对本地区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李长春表示,中方重视发展中韩关系,愿与韩方一道,着眼大局、立足长远,努力保持中韩关系迅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李长春对韩国朋友来华参加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加强与韩国各政党的交流与合作,增进理解与友谊,以共同促进两国关系稳定、健康发展。

  金炯旿表示相信,韩中两国政党关系的加强一定会为两国关系的顺利发展和全球的和平与稳定做出贡献。在谈到朝鲜半岛问题时,金昌铉对中国在六方会谈中起到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李正一表示韩中两国作为近邻,今后双边紧密合作关系一定能继续深入发展。

  相关专题:第三届亚洲政党国际会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