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猛做广告的欧林家装人间蒸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19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做梦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湖州太湖花园业主刘志峰今年7月委托湖州欧林家装公司装修新房,前前后后付了4万多元装修费,结果装修公司只在他的房子挖了几段线槽、放了几根电线,9月初的一天,公司老板一干人马突然失踪,杳无音信。

  据刘志峰调查,欧林家装公司带走了湖州十多个业主的装修费,加上所欠下的材料供应商货款和30多名装修工人工资,总计有60多万元。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欧林员工小陈说,从今年5月以来,公司业务量递减,拖欠工资的情况很严重。上个星期老板答应最近把余下的工钱结清。没想到老板却不见了。

  据悉,湖州市工商、公安等部门已介入调查。

  结婚结不成了

  “当初我就是冲着它的知名度才委托它装修的,”提起受骗的经过,刘志峰很为自己的轻信而后悔:今年五六月间,欧林公司在当地晚报上投放了大量广告。

  刘志峰与欧林家装签订装修协议后,交付了1万元的装修费。过了一天不到,欧林公司打来电话,称进材料要钱,刘志峰又给了2万,过不久,对方又伸手要钱。“除了找借口要钱,从没见过公司负责人的面,打他电话总是关机。我起初不在意,只想着品牌家装公司靠得牢。”

  “这些钱是我爸妈积攒了一辈子的辛苦钱啊,本来用于我的新房装修,谁知道会这样,10月1日的婚结不成了,现在我都不敢跟双亲去讲。”被骗8万元装修费的业主陆小姐说着话,几次掉眼泪。

  早有诈骗企图?

  据了解,湖州欧林家装公司在当地颇有知名度。工商登记资料显示,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叫方圆形,临海人。

  9月1日下午,刘志峰想问问工程进展,来到位于湖州东街百姓家居商场三楼的欧林公司,却看到公司大门紧锁。里面几张办公桌、七八台电脑都在,但见不到一个人影。

  欧林公司的一个项目经理说,中午时,还看到方圆形的妹妹、妹夫在,当时有材料商上门要钱,晚上老板的电话就不通了。

  刘志峰他们发现,欧林公司老板和他的老婆等亲戚在前一天悄悄地搬离了湖州的租住处。

  “从他搬家的情形看,方圆形似乎早有诈骗企图。”刘志峰说,欧林公司有方圆形老婆、小舅子、妹妹、妹夫等一批亲戚,这一干人马拖儿带女的,不可能说走就走了。

  (记者钟坚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