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内裤现血迹性功能未恢复 要医院退款遭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8:40 桂龙新闻网

  南国今报讯(记者蔡苑)因发现自己有血尿及性功能障碍,梁先生到柳州市某医院门诊部看病,医师认为他是前列腺炎。治疗10天后,梁觉得自己的病情没有多大好转,遂到市内另一家大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是没有前列腺炎,梁认为自己被欺骗了,于是要求该门诊部退还全部医药费,遭到拒绝。

  今年8月,梁先生在自己的内裤上发现了血迹,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3年前,梁每隔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两个月就会发现自己的内裤上有血迹,在柳州市内几家大医院看诊,都没发现什么问题。这一次看到自己再次莫名出血,他决定把病治好,于是在8月23日到柳州某医院门诊部看病。

  梁说,帮他看病的是门诊部的一名主任医师,姓蔡,自称有40年行医经验。蔡根据B超和抽血化验两项检查结果,诊断其性功能障碍是因患有前列腺炎,而出血是因右肾中有结石。梁因当时手头较紧,提出先治前列腺炎。蔡医师为他开了7天的点滴,每次注射3种药水,在7天内还用体外短波治疗机治疗了两次。

  8月30日,梁到门诊部复诊。梁说,蔡医师帮他检查后,说他还有50%的炎症,需要再打一天针,并用药物治疗。梁自觉身体没有好转迹象,对医师的话有些怀疑,于是要求医师退掉了开出的3种药物。为了检验医师的药是否有效,第二天打针时,他自己瞒着医师到药房,买了原来退掉的一种药“十三味菥丸”,并连吃了3天。

  9月3日,梁再次复诊。他说,这次蔡医师仍然说他有50%的炎症,可当他告诉医师他已经吃了“十三味菥丸”后,医师马上换了口气:“这样呀,那你吃完这些药,我再给你开治性功能障碍的药。”至此,梁已经在门诊部花了2000元左右,他认为该门诊部多收了他钱。次日一早,梁马上到另外一家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未见特殊异常,目前不必作特殊处理。下午,梁拿着这份病历来到门诊部,要求医师退钱。

  对于梁先生新的检查结果,蔡医师认为这是肯定了他的治疗,“因为检查结果显示他已经没有炎症了”。蔡说,梁的前列腺比正常情况增大,而且有水肿,比较硬,因此影响了他的性功能。第一次复诊时,他发现梁的水肿已经消失了,只是内部还有一些散在性炎症,因此他给梁开了几种专科药。当时他并没有说梁仍有50%的炎症,他的意思是,梁现在已经完成了第一个疗程,可以用药调节身体,逐渐恢复其性功能了。

  蔡医师和该门诊部负责人坚决不同意退款,“如果他现在检查仍有炎症才证明我们的治疗无效”。而梁对该门诊的说法并不满意,他表示要到相关部门寻求解决方式。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覃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