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万官员赴英培训?假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18 每日新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伦敦华人社区半月刊《华商报》近日称,中国在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至少将派10万名各级官员到英国进修培训,占出国培训干部总人数的 1/3。

  据该报报道,培训人员包括省长、部长、科处等级的官员以及高级工程师、大学教授和小学老师。他们接受培训的专业涵盖各种领域。由于英国的签证政策较为宽松,并具有良好的语言和生活环境,因此成为中国官员培训计划的最主要目的地。其余被选中的国家包括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以及德国。

  报道称,这种短期进修班上课的时间、地点、师资和班级大小均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庞大的官员队伍将给当地带去巨大利益,许多英国大学和语言学校已投入争夺之列,有的学校替中国官员量身打造培训计划,有的学校开始聘请更多中国员工,有的甚至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北京市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对记者说,北京是首次、全国也是首次举办奥运会,派部分人员出国学习外国的先进经验也是应该的,但不会有这篇报道所说的那么大的规模,只是小规模地派人出国学习。而北京市人事局则根本不知道有这么回事。

  青岛是北京奥运会合办城市,青岛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培训科的工作人员说,青岛将承办2008年奥运会部分水上运动项目的比赛,工作量并不大,目前还没有为此计划派人出国学习。

  2008年,部分奥运比赛项目将在天津和上海举行,上海市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处胡处长和天津市人事局办公室负责人都表示没有接到上级要求干部出国培训的通知。

  国家人事部政策法规司新闻宣传处表示,他们不清楚这个消息是从哪儿传出来的,人事部新闻宣传处不知道这个消息。

  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工作人员说,他们就此问题询问了人事部,已证实这个消息不属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