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有创业项目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为了更好地让有创业意向的市民更全面更详细的了解项目情况,今天(本周日)上午,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1118”创业项目办公室将举行创业项目具体操作说明会,免费向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服务。

  届时,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1118”创业项目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将就首批发布的23个创业项目背景以及所能享受的政府扶持做详细说明,同时让推介创业项目的中介机构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现场提供方案和创业者们见面,具体阐述如何运作这些创业项目。此次说明会地址设在新街口丰富路203号的南京创业者产业资讯公司内,时间为上午9点至11点30分。

  省食药监公布第二期质量报告245批中成药不合格

  晨报讯(见习记者陈彦)昨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04年第二期质量报告,此次报告关注的焦点是假冒药品及各种不合格的抗生素、中药材、医院药剂和含枸橼酸西地那非成分的药品。

  据省食药监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46月,全省共抽验各类药品6481批,不合格586批,不合格率9.04%。其中,化学药品、生化药品、抗生素、生物制品类药品3258批,不合格200批,不合格率6.14%;中药材、中药饮片508批,不合格122批,不合格率24.02%;中成药2684批,不合格245批,不合格率9.13%;其他31批,不合格19批,不合格率61.29%。

  精明老外南京治近视

  晨报讯(通讯员游敬东)一名500度近视的美国电脑工程师,一直想摘掉眼镜,精明的他不在美国做手术,而是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最终只花了美国1=10的手术费。

  35岁的查维斯是个“中国通”,他的夫人是江苏省宜兴人。前段时间,他准备随夫人到中国探亲。早已有意摘镜的他想在中国做近视手术,他事先在美国做好眼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随身带到中国。近日,在夫人的陪同下,查维斯来到南京东南眼科医院,由于该院为其眼部检查得出的手术参数与他在美国的检查结果一模一样,便当即决定在该院手术。术后第二天术,查维斯的双眼视力均恢复到1.2,而他仅付了美国同样手术费用的1=10。

  作者:端木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