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大巴停靠站现怪事南京的哥的姐卖客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09:3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南京有一些的哥,不好好跑出租,专门在机场大巴停靠站卖客赚钱!”扬州市民朱先生在上当后有点气恼地拨通了晨报热线。

  朱先生说,前几天,他从外地出差回来,坐机场大巴到光华路后,几位出租司机答应按每人50元把他和另外两人送到扬州。朱先生一看停在边上的是正规出租车就答应了,不料最后过来的却是辆扬州牌照的私家车,他当时就表示不想坐了。“坐什么车不一样,把你送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到就行了”几人边搬行李边说。到了扬州后,司机却向每人要80元,并说他们是向南京出租司机花钱买到客人的,50元根本就跑不起来。

  大光路上一饭店停车场是机场大巴停靠的第一站,昨天上午记者赶到那里。11:30许,一辆机场大巴到了,记者也凑到了车门口进行观察。“50块到扬州!”的哥、的姐们叫着,很快就拉到了4位乘客。这时,另一个司机从饭店外开来一辆扬州牌照的桑塔纳,4位乘客中,有3个上了车后,司机掏出100元钱走到一边交给拉到客人的南京的姐,随后就出发了。

  一位在饭店外路边等客的的哥介绍说,这些出租车司机一般只卖客,主要是到扬州的,有时也到镇江、马鞍山等地,实际载客的都是违规营运的扬州车,有私车也有出租车。他们的车停在旁边的小巷中,人等在一边,但是自己不敢拉客,南京的哥一拉到人,就招呼他们开车过去,他们就按人头付钱。

  作者:陈闻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