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大师生在宁海发生车祸 1人死亡1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1:02 温州新闻网

  金报讯 昨天晚上7点45分,金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报料,宁海县公路段发生车祸,车上都是大学生,已造成伤亡。

  晚上9点05分,记者赶到了宁海县第一人民医院。医院急诊部的一间观察室里,密密麻麻挤着20多名学生,其中6人正在救治。学生们的情绪比较激动。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据值班医生介绍,车祸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据了解,死亡的学生是浙大地球科学系一本科女生。

  及时赶到医院的学校老师告诉记者,发生车祸的都是浙江大学理学院地球科学系的师生,他们正在宁波做与地质有关的科研课题。事发前,他们正从象山到宁海桥头胡附近,由于雨天路滑,避让车辆时不慎碰到护栏而翻车,车上一名大学本科女生被甩出车后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援。一开始,部分伤员被送到附近乡镇医院救治,到晚上,所有伤员都转移至宁海县第一人民医院。

  另外,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发生车祸的车辆是地球科学系从宁波某客车运输企业租来的,是一辆中巴车,车辆已被拖至宁海县交警大队。

  浙江大学理学院的领导闻讯后,已从学校赶到医院。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与分析事故责任。

  记者 朱国栋 实习生 张玉芹 摄影 张培坚(来源:现代金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