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高考失意独生女心情恶劣两度谎报人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5:05 桂龙新闻网

  本报讯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镇一位女生高考落榜心情恶劣,不但在家中与父亲吵闹,还频频拨打“110”报警,谎称家里出了凶杀案,害得当地派出所连连出警。

  9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北海市铁山港区南康边防派出所接到“110”的出警指令,称南康镇某单位宿舍发生了凶杀案,一个女孩的父亲正在杀她的母亲。南康边防派出所陈副所长立即带领数名民警驾警车出警,好不容易才找到某单位宿舍,却发现那里风平浪静。在宿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舍楼下,民警们见到了报警女孩的父母,他们得知情由后,尴尬地向民警们解释,家中并未发生什么凶杀案,只不过是因家庭琐事,产生了一点小矛盾,一家人争吵几句而已。民警接受夫妇俩的道歉后返回了派出所。

  不料到了中午12时50分许,报警的女孩又连续数次拨打“110”报警,称家中确实发生了凶杀案,父亲正在杀母亲,并指责当地派出所一直不出警。“110”指挥中心严厉批评了南康边防派出所,责令其迅速出警。受到批评的陈副所长又带着数名民警赶到某单位宿舍。这次他们不敢掉以轻心,上楼进入报警女孩家中仔细查看,发现房间有打砸过的迹象,物品扔了一地,木门已被踢烂。但正在收拾屋子的女孩的父母仍然是好端端的,并无互相残杀迹象。倒是报警女孩情绪激动地站在一边,手上和脚上有几处青紫淤伤。民警们将这一家三口带回派出所讯问,讯问结果让民警们哭笑不得。

  原来,报警女孩是夫妇俩的独生女,满了19岁,属应届高中毕业生,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女孩一心一意想到外省读书,父母却担心她远离家乡水土不服,希望她在广西就读。最终做父母的拗不过女儿,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任女儿填报了外省的本科,第二志愿才填报广西的大专学校。不料考分公布,女儿考得不好,录取外省本科无望。做父母的四处奔走,为女儿联系了广西的两家专科学校,拿到了录取通知书。做女儿的却不领情,不愿上广西的大专,成天在家中与父母怄气。9月3日上午,女儿与父母翻脸,与他们大吵大闹。父亲气不过,打了她几下,更加激怒了她,她欲带着自己的衣服离家出走找工打,父母进行阻拦,于是她便频频拨打“110”,谎报凶杀案。弄清“凶杀案”的真相后,民警们对谎报“军情”的女孩进行了批评教育,让其父母将她带回。(段扬通讯员 陈治海)

  来源:南国今报

  责编:覃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