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熊猫雨润拥有双“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5:44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匡志勇)日前,全国名牌推进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名单,全国有245家企业的271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我市此次有熊猫彩电、雨润低温肉制品顺利入选中国名牌,至此,我市的中国名牌产品已经达到5个。

  江苏新增24个“中国名牌”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2004年中国名牌产品的评选范围主要在大米、笔、空调、彩电、微型计算机等48类产品。由于中国名牌产品有效期仅三年,2001年首次评选的10大类中国名牌已经全部失效。此次评选,除2001年的10类外,新增了38类产品。

  据介绍,今年设立评价目录时向农产品及相关产品给予了倾斜,有大米、小麦粉、白糖、农用聚乙烯大棚膜等31个农业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我省这次新增了24个中国名牌产品,包括小天鹅洗衣机、好孩子童车、新科空调等。其中小天鹅洗衣机、春兰空调、熊猫彩电、菊花味精、红豆衬衫、虎豹衬衫等六个产品曾经是2001年首批中国名牌产品,此次复评再次入选。无锡光明集团有限公司的银湖衬衫曾是首批中国名牌,此次复评却名落孙山。

  在农副产品领域,我省有苏三零、福临门小麦粉、金莎巧克力、雨润低温肉制品等四个产品成为中国名牌。

  熊猫、雨润成为双“中国名牌”

  企业此次,熊猫彩电复评成为中国名牌,雨润低温肉制品成为中国名牌新军。至此,我市的中国名牌产品已经达到5个,分别是熊猫集团的熊猫牌彩电、熊猫牌手机,雨润集团的雨润牌低温肉制品、旺润牌高温火腿肠以及海尔曼斯牌羊毛衫。熊猫集团和雨润集团双双拥有了两个中国名牌产品。

  (编辑 晨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