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会见我军参加第28届奥运会全体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18:43 新桂网

  新华网北京9月5日电(记者徐壮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5日下午在北京会见我军参加奥运会全体人员。曹刚川代表中央军委和江泽民主席、胡锦涛副主席、郭伯雄副主席,向我军获奖选手和参加奥运会的全体同志,向所有为我军体育事业的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徐才厚,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参加会见。

  曹刚川指出,本届奥运会,我军共有5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创我军参加历届奥运会人数之最。为了实现夺金目标,你们发扬我军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挑战极限,先后有4人夺得金牌、2人夺得银牌、1人夺得铜牌,圆满完成了参赛任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为军队争了光。

  曹刚川说,希望你们以这届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为新起点,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会见我国奥运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培养过硬作风,努力在第10届全国运动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创佳绩,为振兴我国体育事业、提高全民族健康水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刚川要求,全军广大指战员要很好地向我军体育健儿学习,学习他们勇超一流、为国争光的远大志向,学习他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知难而上、顽强拼搏的旺盛斗志,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埋头苦练的务实态度,学习他们同心同德、友爱互助的团结意识,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军事变革,实现我军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解放军四总部领导和驻京有关大单位以及军委办公厅有关领导参加会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