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辆货车连环相撞 泰安至济南路段堵车2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5日22:21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昨天晚上10点多,京沪、京福高速公路在济南境内的重叠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30多辆大货车连环相撞,导致泰安到济南路段发生大面积的单向堵车。到目前为止,道路疏通仍在进行当中,伤亡情况没有公布。

  今天在这段高速公路由泰安到济南一侧的路段上,堵车长龙最长的时候绵延20多公里,有的司机堵在路上已经超过了10个小时。疲惫不堪的司机们只能靠从附近村民手中买些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方便面和矿泉水来临时充饥。

  司机:我是从浙江过来的,回东北,我们两辆车,一直在堵着。

  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从周边地区紧急调用大批清障车到现场清理出事的大货车,同时把部分的车辆分流到104国道,缓解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

  上午记者前往现场时也被堵在路上,距离出事地点太远,拍不到事故现场的画面。到下午4点多,记者绕道进入现场时候看到,仍有几辆事故车辆停在现场,发生事故的路段已基本清理完毕,车辆逐步放行。但是直到下午5点多,堵车长龙仍然有10多公里长。

  据了解,连日来这一地区持续降雨,路面湿滑,并且出事的地点是一个下坡路段,可能是造成这起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