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好心将一老人送上出租车 结果惹起一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6: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龚升平魏铼实习生翁静)医院免费救治一名昏倒路边的迷路老人后,将他送上出租车;出租车跑了一大圈,老人却说不清家在哪儿。无奈中,负责任的司机只好把老人“还回”了医院,并以医院把说不清住址的患者送上自己车为由,提出索赔要求。

  这起“难断是非”的纠纷,发生在出租车司机张全民和汉阳铁路中心医院之间。至昨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日,纠纷仍没了结。

  据张全民称,3日晚9时许,他将车开进汉阳铁路中心医院后,一医生拦住车,让他把一个浑身脏兮兮的老人“送到水厂”。张全民问:“他知不知道地址?”医生作了肯定答复。张全民便将车开到了硚口区宗关街水厂附近,转了一大圈,但老汉始终说不清家在哪儿。

  张全民只好打“110”报警。警车跟着张全民的车到了铁路医院,将老汉“还给”了那个医生。

  警方对记者介绍说,3日下午6时许,这位老人昏倒在汉阳琴台西路边,被“110”巡逻车送进了铁路医院……当老人又回到医院后,民警从他身上找到了若干证件,方知他姓危,78岁,家住汉阳琴断口水厂附近。于是,民警将危老汉带到琴断口水厂,经多方打听,方找到了老人的家。

  4日上午10时许,张全民来到铁路医院索赔。该院张院长说:“你是一个好心司机,你没有把老汉甩到路边不管。我们医院免费为老汉做检查、输液,花了医疗费200元,也是在做好事。这件事是好心司机和好心医院之间的一场误会,你把医生说的(琴断口)水厂误会成了宗关水厂。”张院长答应支付几十元的出租车费。

  但张全民说,即使他将危老汉送到琴断口水厂,危老汉仍说不清自己的具体住址。医生将这样一位患者送上他的出租车,让他承担了许多风险,至少要赔偿全部损失300元。

  因谈不拢,张全民和张院长不欢而散。昨日,张全民表示要继续“讨说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