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导干部不能烦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08:55 汉网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陈训秋昨日在给市管干部上廉政党课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习惯于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要习惯于被群众“说三道四”,不能“烦监督”、“防监督”甚至“躲监督”。

  近5年来,我市共查处腐败分子3946人,其中局级干部48人。其中89%的案件发生在1998年以后,一半以上发生在近两年内。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陈训秋说,目前腐败现象易发多发的土壤条件还没有消除,少数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还比较突出。他强调要加强对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的监督,对腐败分子,不管涉及到谁,要一查到底。

  陈训秋要求,要坚决遏制收送红包礼金的歪风,依法依政策治理小金库;要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克服重才轻德、重提拔轻教育的问题;领导干部要管住自己,管住班子,管住下级,管住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各级领导干部不要有侥幸心理和攀比心理,有了违纪违规行为,要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坚决改邪归正。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宪生主持党课。 (记者高小明)(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