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通过对美军购案 据称王金平建议删减150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据台当局相关高层称,台“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与陈水扁会面时,称希望台“行政院”就6108亿元(新台币,下同)军购预算,先自行删除至少1500亿元,否则台“立法院”将难以审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说,对于台“立法院”8月临时会未处理6108亿军购预算,陈水扁据说表示“很失望”,但王金平称,只要台军方提出的预算合理,要泛蓝军在新会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期因应“立委”选举休会前,支持军购案通过“并非不可能”。

  王金平认为军购案的降价空间应不止1000亿,因此曾在陈水扁“出访”中美洲“友邦”前两人的会谈中,明确要求台“行政院”至少应先删军购预算1500亿元。

  据了解,1500亿元的估算除涵盖500余亿码头、导弹基地等建置经费部分可以删除的300余亿元,以及729亿潜艇自造预算可以删减的600余亿元外,在388枚爱国者三型导弹(PAC-3)、8艘柴油潜艇以及12架P3C远程反潜机的基本建造价部分,至少还可以删除500亿元。

  报道说,如依王金平的建议,对美军购案预算将可由原编列的6108亿元,至少应减列为4608亿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