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车雨中“相聚”泉州大桥被堵1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1:12 东南早报
大桥南端7车追尾
大桥被赌1个小时

  两头同时发生车辆追尾

  早报讯(记者林福龙潘登陈明华文/图)昨日下午4点40分许,泉州大桥往晋江方向,发生一起七辆车连续追尾事故。与此同时,泉州大桥进城方向,也有三辆车追尾,造成泉州大桥堵车一个多小时。

  记者赶到时,交警已处理完三车追尾事故。

  七车追尾现场则撒满车灯碎片。最前面的是一黑色凌志轿车,车尾凹陷、车灯破损严重;距它4米左右的是一辆18路公交车,乘客已被疏散,公交车右前部撞得稀烂;紧咬住公交车屁股的是一辆出租车,当这辆前后受创的出租车开走时,它的车牌已经不见踪影;出租车后是一辆蓝色铁雪龙,凸起的前盖凹陷的车尾,显示着它的伤痕;紧挨着铁雪龙的是一辆白色轿车,它已完全不能开动,最后只能由拖车拖走;后面是一辆泉州到安平的中巴;排在最后的是一辆出租车。

  凌志车主说,看到前面的车急刹车,她也只好急忙刹车,没想到背后的公交车因雨天路滑来不及刹车,造成这次七车连续追尾事故。

  十辆车追尾,造成泉州大桥交通严重堵塞,直到一个多小时后才有所缓解。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