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流巨头会聚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耒)由国家科技部和成都市政府主办的2004(成都)国际现代物流技术大会暨装备展览会昨日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外知名专家,RosettaNet、联邦快递、UPS等国际物流巨头和数百家物流企业代表会聚蓉城,围绕“现代科技促进现代物流合作与发展”的主题,就现代物流技术的广泛应用,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进行深入探讨。国家信息产业部、商务部、交通部、铁道部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刚才,市委副书记刘佩智,市委常委何绍华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由科技部高新司司长冯记春主持。

  受李春城委托,葛红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我们正在加快把成都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现代化的物流区域中心。本次会议的召开是我市物流业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欢迎中外物流企业来成都观光考察、投资发展。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齐让表示,此次大会必将对我国现代物流技术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并对国际物流技术的交流与合作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开幕式后,李春城、葛红林等兴致勃勃前往展厅参观,并和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