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铁映同志在锡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8: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鞠宏清)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同志于9月1日至6日在无锡考察工作。李铁映同志在锡期间,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任彦申、张连珍,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焕友,市领导王荣、毛小平、郁家树、周解清、麻建国、史祖能等分别陪同并汇报工作。

  9月2日,李铁映来到宜兴紫砂工艺厂,与蒋蓉、汪寅仙、吕尧臣、谭泉海等一批紫砂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工艺大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紫砂制造工艺及其历史和现状。他兴致勃勃,亲自操刀在工艺师们制作的紫砂作品上刻写题词,引来阵阵掌声。李铁映在与工艺大师们座谈时说,要努力弘扬传统紫砂工艺,运用现代科技,进入国际市场。使传统工艺变成经济产业,不断适应现代需求。用世界眼光改进造型,使紫砂工艺品为世界所接受。深入研究紫砂的结构功能,并制定相应标准;要针对紫砂资源有限的状况,及早研究开发替代用品;努力挖掘传统技术工艺,加以继承和创新。

  在锡期间,李铁映先后邀请苏州、南京、无锡的书画艺术家们,分别在无锡寄畅园和太湖饭店举行笔会,共同探讨书画艺术。李铁映欣然挥毫泼墨写字作画,书画艺术家们深受鼓舞,欢声与墨香汇成一片。

  9月1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铁映(前右1)在省、市领导任彦申(左1)、王荣、毛小平等陪同下,在无锡考察。(顾祚维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