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决高校贫困生上学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0 天津日报

  汪伟白俊峰

  本报讯(记者汪伟白俊峰)全国高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昨日召开。副市长崔津渡出席天津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俊芳主持分会场会议。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各高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解决好本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多年来,市委、市政府一直十分关注高校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目前,本市高校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工作已初见成效,建立了以国家助学贷款为主渠道,以勤工俭学为基本方式,以奖、助学金为激励办法,以补助减免为辅助手段的资助体系。

  会议要求市各有关单位和各高校,要全面建立助学工作的新机制,为经济困难生建立档案,深入开展诚信教育,探索高校经济困难学生群体的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坚持资助与教育并举、教育优先的原则。要拓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渠道,积极倡导“团结互助、共献爱心”的良好风尚,让经济困难学生处处感受到国家、政府和社会的温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