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财物在行驶中离奇失窃 空港快线疑现皮箱大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王小华)9月5日,从杭州回家的金先生登上了新机场开往珠江新城的空港快线大巴,到站后,他发现一直锁在大巴行李舱里的手提电脑和3000多元现金被盗。他怀疑是有人躲在皮箱内混进行李舱,以“特洛伊木马”的方式洗劫顾客财物。空港快线方面已针对这种可能加派人手检查,防止盗贼混进行李中。9月5日14时45分,从杭州飞回广州的金先生坐上了空港快线大巴。按照车上服务员的要求,他把皮箱放在大巴的行李舱内。16时左右,大巴到达锦汉车站珠江新城配车点,金先生和其他乘客一起下车取行李。这时,有两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名乘客突然惊呼自己的手提电脑丢了。他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皮箱还上着锁,于是庆幸地拉着皮箱回家。没想到回到家一开箱,才发现箱里的手提电脑和3000多元现金也不见了。

  他赶紧回到锦汉车站珠江新城配车点,和上述的两名乘客一起将情况反映给车站管理人员,并到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行车途中,行李舱一直锁着的,电脑怎么会不翼而飞呢?金先生说,上车前,他曾注意到有名旅客将一特大皮箱放进了行李舱里,从那个旅客提箱子时的形态看,皮箱非常重;而下车时,这名旅客又提着大箱子匆匆忙忙地打出租车走了。金先生说,此事现在想起来很不正常———那么重的箱子明明可以拉着走,可那个人却一直咬着牙提着走。金先生怀疑里面可能“塞”了一个小孩,大巴开车后,小孩从箱子里爬出来洗劫旅客的贵重物品,然后再自己钻回箱子里等待下车。

  记者在采访空港快线所属的广州安迅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时,该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吴先生告诉记者,“特洛伊木马”的行窃方式过去在广汕线和广深线上都曾发生过,所以在空港快线上出现也不无可能。

  吴先生表示,从今天开始,他们专门增加了8名保安,在机场上车点对上车乘客的行李进行开箱检查,以防止盗贼混进行李中。他们同时在机场上车处立了一个醒目的提示牌,提醒乘客把贵重物品带在身上,以防丢失。(夏天/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