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画廊指引:全国美展穗壁画展1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 实习生 吴燕燕)昨日记者获悉,由国家文化部、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市文联承办的第十届全国美展广州壁画展,将于9月11日至10月10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馆展出。5年一届的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我国美术作品最高规格、最大规模的国家级展览。第十届全国美展共设9个展区,广东承办其中的4个展区。本届美展将壁画从设计艺术中分离出来,壁画展区就设在广州。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本次壁画展将展出全国各地选送来的壁画作品200件,其中获奖作品22件,包括金奖作品1件———北京选送的《受难者·反抗者》。

  展区时间地点油画作品展区9月10日-10月17日广东美术馆水彩、粉画作品展区9月9日-10月9日汕头博物馆壁画作品展区9月11日-10月10日广州艺术博物馆港澳台邀请作品展区9月12日-10月10日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紫/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