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牌明星在港偷闲购物遭传媒追访围堵“一波三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国家奥运金牌精英抵港,所到之处皆引起一阵旋风,其中跳水金牌得主田亮、郭晶晶以及蛙泳金牌得主罗雪娟,昨日甫抵港便忙里偷闲到中环一家珠宝金行购物,不过行程始终让神通广大的传媒得悉,以致三人最终不能像一般游客一样,尽情享受在港的购物乐趣。

  田亮、郭晶晶与罗雪娟三人昨日下午一时许在下榻的尖沙咀酒店安顿好后,随即搭乘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专车出发前往中环一间金行选购金饰,不过他们的旅程却可谓“一波三折”。田亮郭晶晶两人下午一时半左右打算出发,却未能冲破在酒店大堂守候的传媒大军,需要酒店职员的护送下方能“全身而回”返酒店房间,最后始能冲越重围出发。

  另一边厢,位于中环的珠宝金行却早已挤满近百名传媒,更早已协调好哪个位置才可让大家拍摄到好的照片和影像。不过,三位金牌得主似乎只想放松心情,当个普通游客尽情购物,其车辆也特地绕道店铺的后门,三人并留于金行的办公室内,希望避过传媒的追访。

  金行方面原本打算田亮等三人与传媒接触,更准备了一系列的“传媒提问问题”以供参考。但三人一见在场记者实在太多,便打“退堂鼓”,最后决定只逗留在办公室内参观。此时众记者眼见可能“空手而回”,难免心里暗自叫苦,立即向金行方面“讨人情”,希望能够采访三人。

  金行方面后来表示,田亮等三人今次来港属私人访问性质,其中罗雪娟更希望买些金器馈赠父母,但由于他们要在下午三时赶赴酒店举行的记者会,故还是放弃在店内选购饰物。

  虽然三人未能购物,但仍然是满载而归。该金行的集团主席郑裕彤昨亲自捧场,更送上金行为三人特制的、名为“骄人系列”的钻饰一套,三人亦投桃报李,向郑裕彤送上有三人签名的中国队运动外套,令郑裕彤笑逐颜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