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09: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9月7日消息(记者王贵山实习记者邹荣然)9月5日至6日,贵州省北部、西部地区的遵义市、毕节地区9县市遭受大暴雨袭击,52万多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达1亿元。

  从9月5日晚到9月6日下午,贵州省出现了强对流天气过程,道真、务川、湄潭、大方等4个县降了暴雨,正安、绥阳、凤冈、纳雍等4个县降了大暴雨。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9月5日11时至6日2时,在大暴雨的袭击下,贵州绥阳县宽阔镇街道开始进水,镇党委政府紧急转移了3000多居民到地势较高处。到6日凌晨4时许,镇部分街道被淹,最深处达3米。暴雨造成当地停电和通讯中断,有300余人被洪水围困。随即遵义市委、市政府、率领防汛、武警等部门组成的防汛抢险应急分队30余人赶赴现场解救被困人员,6日中午13时,抢险人员终于将300余名被洪水围困的人员全部解救出来,无人员伤亡。

  受降雨影响,贵州绥阳、务川、湄潭、凤冈、正安、道真、纳雍、大方、沿河等县市遭受山洪灾害,受灾严重。据贵州省防汛办不完全统计,此次暴雨共计有9县市82个乡镇52.73万人受灾,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亿元。

  灾情发生后,贵州省委、省政府领导和受灾地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防洪抢险救灾工作。目前,灾区灾民情绪稳定,各项救灾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陆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