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都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2:00 新桂网

  上海居都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成立最早的建筑装饰专业公司,由业内专业精英人才组建,是一个知识和实践相结合的群体,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居都装饰公司已发展为一家拥有管理人员五百多名,设计人员两千多名,施工人员三万多人,在上海设有16家分部,全国近20家分公司,十多个大型实景展示中心,分公司集团低成本的规模,科学规范的管理,个性超凡的设计,专业精湛的施工,先后推出了“家居装饰合成化”、“家居装饰与家具制作联体化”、“管理公开化”、“服务标准国际化”等标准,给各类客户提供物超所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值的服务。多年来凭着我们的“诚意、创意、服务和信誉”的宗旨,在发展的过程中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标兵企业”、“放心建筑装饰企业”、“上海市放心合同信誉企业”、“上海市价格信得过企业”、“全国住宅装饰行业质量服务双优企业”、“2003年(中国)上海国际装饰设计大赛金奖”等众多荣誉称号,居都装饰已成为全国装饰行业名副其实的标兵龙头企业。

  上海居都装饰在南宁成立直属分公司,运用公司强大的人才优势,超越平凡,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真心、热心、全心、耐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从全国各地分公司中选派二十多名设计精英和数百名经过总公司严格培训的技术工进驻南宁,他们中有来自中央工美,上海同济等著名学府毕业的资深设计师和国内装饰界有口碑的技术工人,包括鄂东北的木工,皖南的油工等。参与设计作品和施工项目有:上海太平洋百货、徐家汇购物中心、汤臣高尔夫别墅、王府井百货、深圳康桥半岛等知名工程,无论设计方案和施工质量都赢得了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赞誉。

  居都装饰在设计上利用上海国际化大都市的优势,利用当今最新家居消费理念和设计观念,令客户享受到经济发展带来的舒适居住生活。应用独有管理体系,在工程管理中,主任设计师小组出任施工代言人,全程监督工程施工,最大程度减少设计也施工脱节,从而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真正的舒适家居生活空间,在服务上,推出“居都装饰,服务到家”、“居都装饰,只做满意工程”的服务理念。在价位上推出诚信家装透明化,实行“材料透明化”、“工艺透明化”、“预算透明化”,真正做到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居都装饰,服务到家”,居都人将利用自己在业内的优势,努力学习,不但进取,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前提,做行业的楷模,直心地为社会和广大南宁市民提供“放心、省心、舒心”的服务,造福南宁市人民,为南宁的经济发展和建设作出我们居都人的贡献!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