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灭门案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13:18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被提起公诉刚满十天之后,制造香港凤凰卫视前副主席周一男灭门案的七名犯罪嫌疑人昨日在深圳市中院接受审判,他们涉嫌的罪名分别为抢劫、故意杀人、窝藏、转移赃物等。根据我国法律相关规定,法院最迟将在两个半月内对该案予以宣判。

  在检方此前的提起公诉中,对七人所涉犯罪及在犯罪中的作用作出详细描述:在作案准备阶段,由罗军、吴远翠女密谋到周一男女友向永进家抢劫,此后,罗军又纠集张涛、郑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安、胡钢等参与作案,多次踩点并准备了匕首、胶纸、手套等作案工具。

  实施作案时,吴远翠见向永进家只有保姆林静一人在家,当即告知罗军,罗军与张涛、郑安、胡钢携带事先准备的作案工具进入案发地点。由罗军、张涛假以送水的名义把房门骗开,入室后将林静捆绑。接着,郑安、胡钢进入房内,罗军则在小区门口守候。

  罗军见向永进、杨小燕以及周一男先后从外回来,即告知张涛、郑安、胡钢,待向永进、周一男等人入房后,张涛、郑安、胡钢合力将向永进、周一男制服后进行捆绑并抢劫,同时逼问保险柜和银行卡的密码,在保险柜中搜得人民币一万元;暂住该处的会计党振江回来时,张涛、郑安遂对其进行殴打,制服后将其捆绑;与此同时,罗军持抢得的银行卡到银行柜员机查询余额并提取现金,当罗军发现其中的一张银行卡内有人民币六百多万元的余额时,遂授意张涛、郑安、胡钢按事先的商定,将党振江、杨小燕、周一男、林静、向永进等五人全部杀害,予以灭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