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隆重表彰优秀教师 殷一璀出席大会并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17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陆静斐报道

      本报讯昨天上午,上海市科教党委、市教委隆重召开上海市先进教师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严隽琪、市政协副主席谢丽娟等出席了会议。

      大会分别为全国和上海市的各类各级教育奖项进行了颁奖。会上宣布,经国家教育部和人事部批准,授予陆等15名同志全国模范教师称号,李英等2名同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授予范立础等33名同志全国优秀教师称号,朱吉政等3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名同志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事局批准,授予王吉耀等198名同志上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经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授予倪世雄等290名同志“上海市育才奖”,授予金明沦等982名同志“上海市园丁奖”。会上,市科教党委还宣布了表彰12名上海市首届师德标兵的决定。

      殷一璀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得各项荣誉的先进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热心支持和帮助上海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殷一璀在讲话中强调,师德是教师素质的灵魂,教师承担的是育人的职责,教师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灵魂塑造学生的灵魂,用自己的人格来塑造学生的人格。她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的崇高师德,大力推进上海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工作,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的课业负担,为上海教育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作出贡献。

      殷一璀指出,各级党委和政府也将进一步搭建平台、提供政策保证,让广大教育工作者有创新的舞台,有发展的空间,有成才的激励,全社会都要尊重教师、爱护学生、关心教育,让教育事业真正成为全社会共同的事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