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夫妇出租屋里一死一伤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8:52 新华网

  昨天(9月7日)上午,在天坛南里中区8号楼二单元105室后院,一对夫妻被发现在家里,一死一伤。

  丈夫身亡妻子重伤

  出租屋旁边小店的夏大爷说:“早上6点多,我开店门后不一会儿,就听到一女人呼叫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救命,是从外地夫妇屋里传出来的。”听到叫声后,夏大爷就跑出来看,此时房东也赶过来了,但屋门反锁着,是警察赶到后把窗户、防盗网拆下,进去打开房门的。

  夏大爷称,他看到这对夫妇当时都躺在床上,男的盖着被子趴在床上,120来后证实已经死亡。女的似乎受了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夏大爷介绍,这对年轻夫妇刚搬来还不到3天,是做废品收购生意的。

  妻子被锐器刺破心脏

  在天坛医院住院部3楼手术室前,女伤者的一位亲友说:“当时我们都不在现场,夫妻俩可能是因吵架互相殴打造成伤害的。”

  据负责该手术的天坛医院胸科主任蒋大夫介绍,女患者是被锐器刺破心脏致伤休克的,目前已做了修补手术,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妻子姓沈,丈夫姓李,年龄均20多岁。目前崇文区警方已介入该案调查。

  亲友称疑是双方吵架互殴造成,妻子心脏被刺破手术后暂无生命危险。(汪城 赵亢)(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