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文明办来温调研建议:着力延伸 深化创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9月8日消息:“温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效显著,今后要进一步做好延伸工作,加大城郊接合部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推动各县(市、区)的创建工作。”昨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徐令义一行来温调研,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以上的建议。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包哲东就我市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据了解,2000年我市开展创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全党动员,全民发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先后获得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和省级文明城市称号,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此,调研组予以充分的肯定。

  针对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温州还有一定的差距。调研组建议温州从大街大路向小街小巷延伸,从城市中心向城郊接合部延伸,从市区向各县(市)延伸。同时,创建工作还要结合国家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平安温州等活动,注重基础、强化基层,不断深化,取得更大的成效。

  市领导曹国旗、叶际仁等出席会议。(温州日报 叶小静)(来源:温州新闻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