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13人获评“湖北名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24 汉网
  (记者程亚)第20个教师节前夕,省教育厅昨公布了今年获得“湖北名师”称号的28位老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其中,武汉市有13位园丁榜上有名。具体名单如下:

  小学名师:汉阳钟家村小学教师桂贤娣(女)、桥口体育馆小学教师董耀红(女);

  中学名师:市一中教师甘德炎、武汉外国语学校教师何文浩;

  高校名师:湖北大学商学院旅游系教师马勇、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教师王建枝(女)、湖北师范学院中文系教师冯广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政税务学院教师刘京焕、华中科大生命与技术学院教师刘曼西(女)、武汉理工大学理学院教师张小柔(女)、武汉工业学院数理科学系教师范正森、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赵斌、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师郭齐勇。强师资敬老师 爱学生

  教师节唱响三大主题
市领导慰问劳模老师甘德炎 实习记者肖僖摄

  市领导慰问模范教师

  (记者袁琦 通讯员付军)昨日下午,市领导殷增涛、袁善腊一行慰问了我市先进模范教师甘德炎和戴英丽。

  市一中的甘老曾荣获“湖北名师”、“市首届十大名师”称号。在甘老病房里,殷书记叮嘱甘老,要多休息,慢慢治疗。

  江岸评选学生最爱老师

  (记者袁琦通讯员乐钢)昨日,市六中的刘箭飞等10名老师获得今年该区教师节最高荣誉———“关爱学生行动”十佳老师。他们是从全区6000余名教师中,由该区8万名学生评选而出的。

  据了解,今年该区为第20个教师节拟定主题为“爱学生”,让学生选出“最尊重(关心)我的老师”。

  市十二中重金引进首席教师

  (记者袁琦 通讯员 彭晓厚佘晖梅智云)市十二中开出10万元安家费和住宅一套的待遇引进“首席教师”。昨日,江汉区聘用首批11名“首席教师”,其中该校一名教师入选。

  该校倪纯旭校长介绍,学校将教师队伍的建设作为重中之重。为此,学校下重金,吸引省内“首席教师”落户。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