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博览会参展报名将止总体情况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31 桂龙新闻网

  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于11月3日在南宁召开,图为博览会举办场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桂龙新闻网9月7日讯 记者罗晓图/文报道:中国—东盟博览会境内外企业报名工作即将全面截止。据统计,截止至9月3日,境内外共有2204家企业向博览会秘书处报名申请展位4261个,涉及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等11个行业200多类产品。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报名工作即将全面截止 参展总体情况良好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文仲亮介绍,8月30日,博览会秘书处对国内企业及各省市组团参展已截止报名,境外企业报名工作也将于9月10日结束。据博览会秘书处9月3日统计,境内外共有2204家企业向博览会秘书处报名申请展位4261个,涉及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电子信息、医药保健、汽车及摩托车、五金矿产、化工原料、轻工工艺、服装纺织等11个行业200多类产品,参展的总体情况良好。

  境外企业参展踊跃 报名情况令人满意

  文仲亮告诉记者,东盟及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展位报名情况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共申请展位781个,占室内展位数的44.2%。其中东盟10国企业报名参展踊跃,共申请使用展位639个(泰国192个、越南126个、马来西亚77个、新加坡62个、印度尼西亚51个、菲律宾34个、柬埔寨33个、缅甸28个、老挝22个、文莱14个);东盟以外国家(地区)企业申请使用展位142个。

  国内企业申请积极 广西企业位居第一

  文仲亮说,国内有1343家企业申请使用展位3466个。其中,仅广西企业就申请了1060个展位,位居各省区第一。申请展位数超过100个的省市有广西(1060个)、广东(200个)、浙江(184个)、上海(177个)、江苏(107个),超过80个的有北京(91个)、深圳(85个),超过60个的有四川(66个)、山东(61个)、辽宁(60个),超过40个的有宁波(50个)、重庆(62个)、天津(54个)等。

  专题参展种类多 科技、农业比重高

  文仲亮介绍,目前,中国和东盟10国家专题展位有319个,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成果专题展位145个,已确认旅游专题展位130个,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专题展位128个,东盟10国主管部门组团参会的商品专题展位328个,已确认农产品专题展位119个,已确认医药产品专题129个。

  来源:桂龙本网

  责编:梁凯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