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好当家(600467)补充公告砸低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3 每日新报

  任强张雅娜

  新报讯 【记者任强实习生张雅娜】昨日,一则半年报补充公告将好当家( 600467)的股价直线砸低。

  昨日好当家披露关于银行借款的半年报补充公告显示,公司与多家商业银行存在借款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合同,多达9笔,总金额高达1.8亿元。金额如此巨大的银行借款公布后,市场投资者马上将好当家与前期未公布国债投资的江苏琼花联系起来,公司股价在投资者的抛售下出现暴跌,一度达到跌停板,尾市收于7.02元,下跌9.77%,处于沪市跌幅榜第一。值得关注的是,该股成交量开始放大,换手率为6.36%,而公司的发行价为7元,市场人士认为,股价后市考验发行价将难以避免。

  好当家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江苏琼花呢?“市场误解了好当家。”公司证券部的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披露的银行借款与中报中的金额完全一致,本次应交易所的要求进行细化,不存在瞒报的情况,与江苏琼花是不一样的。

  好当家日前公布的中报可谓喜忧参半。公司上半年主营业务、主营业务利润和净利润均同比出现增长。在目前的前十大股东中,包括全国社保基金107组合在内的六家基金、券商入围。

  但公司也暴露出一些问题,首先是净利润增幅不及主营业务收入增幅,这主要是三项费用及待摊费用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尤其是管理费用同比增加近两倍。其次是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168万元。与此同时,公司上半年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降低近9000万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