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灵司机躲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09:54 每日新报

  十几卷钢板突滚下砸向“双排”驾驶室王搏崔跃勇

  事故现场新报记者崔跃勇摄

  读者路世利 (奖 99元 +东方商旅消费卡 )报料: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运钢材的大货车在行驶途中,十几卷钢材突然撞断挡板,从车上“哗啦”一声滚落下来,正好将一辆双排货车的驾驶室砸塌,双排车司机机智地趴在副驾驶席上,才躲过了这一劫。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 16: 30左右北仓道与铁东路交口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正在处理事故现场。大货车的左侧挡板被钢材撞断了,几卷没有滚下来的钢材悬在上面,看起来非常危险。被砸的双排货车紧靠在旁边,驾驶室已经被砸得严重变形。在两辆车中间,十几卷钢材散落在地上,救援人员正指挥大吊车将钢材搬离现场。

  提起刚才的一幕,目击者还有点心惊肉跳:“当时大货车和双排货车对行错车,可能是因为道路比较颠簸,大货车上的钢材晃得很厉害,突然‘哗啦’一声响,十几卷钢材撞断挡板,纷纷从车上滚了下来,有几卷钢材正好砸在双排货车的驾驶室上,几乎将驾驶室砸塌了。我们当时都以为司机没命了,等救援人员撬开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时,大家才看清坐在驾驶席上的司机上半身趴在副驾驶席上,在坐椅的支撑下,驾驶室只剩下一个不大的空间,正好能容下趴着的司机。这个司机被救援人员从车内救出来。”

  救援人员一边指挥救援一边告诉记者,这起事故非常危险,滑落的钢材每卷都有几吨重,幸亏司机反应比较快,在驾驶室被砸的一刹那,他马上躲到副驾驶的位置,否则肯定是九死一生。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有待于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