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油市影响减弱 纽约股市大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05 新桂网

  新华社纽约9月7日电国际市场石油价格下跌以及美国就业前景看好使得股市投资者欢欣鼓舞,他们希望这些利好消息能够延续经济增长的势头。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上涨,欧洲股市也有较好表现。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68美分,收于43.31美元。而当日收市前,每桶原油价格一度落至每桶43美元以下。投资者认为,油价不断回落标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志夏季用油高峰的结束,高油价对股市的影响将减弱。此外,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的就业状况改善、失业率降低的消息也继续推动华尔街股市上扬。投资者同时普遍猜测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本周三在国会发表有关美国经济问题的讲话时,会有正面消息传出。

  7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80.96点,达到10341.16点,是今年6月30日以来的最高水平;标准普尔500指数上升7.67点,收于1121.3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08点,收于1858.56点。

  欧洲股市方面,伦敦《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7日上升1.8点,收于4565.6点;法兰克福DAX指数升1.46点,收于3889.04点;巴黎CAC40指数升9.11点,收于3682.14点。(来源:新华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