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封全力准备迎省级卫生城复查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3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曹元场报道昨日上午,市领导孙泉砀、顾竣、齐新安、李艳萍、刘绍杰、杨其昌与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龙亭区机关干部一起,到龙亭区县街社区镟匠胡同等地,开展市容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上午,参加市容卫生整治的机关干部手持铁锨等工具,把垃圾往垃圾清运车上装。附近的群众也自觉加入到垃圾清运队伍行列。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又讯记者任青山报道昨日,在东外环路曹门路口至东京大道近2000米的路段,郊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56个单位的近3000名工作人员,开展大规模的义务劳动,为全市创“三城”工作贡献力量。市政协主席程广安,副主席赵建禄、薛文法、崔兰婷等参加了郊区组织的义务劳动。他们有的铲、有的扫,干得热火朝天。

  又讯记者李学志报道昨日,张家顺、陈国桢等市政府领导及鼓楼区四大班子成员带领市政府、鼓楼区等400多名机关干部,来到迎宾路城墙北侧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在迎宾路城墙北侧1公里长的路两侧,参加卫生突击活动的干部清运垃圾,铲除杂草。据统计,半天就清运垃圾150多立方米。

  又讯记者刘永安报道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顺河回族区机关及区属各办事处工作人员1500余人分别在顺城南街、阳光湖以及背街小巷等处清理垃圾,平整路面,美化家园。

  昨日8时30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存启、刘春生、王杰、侯玉梅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顺城南街,和顺河回族区机关工作人员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垃圾清运工作中。

  又讯记者曹元场报道昨日上午,南关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机关和各办事处全体干部,与市纪委、市监察局机关干部一起,分别到东顺城街黄汴河南岸、各办事处卫生死角地段,开展市容卫生整治活动。

  当日上午,参加整治活动的近千名干部在现场手执铁锨、扫帚,清理杂草和生活垃圾,共清理杂草、垃圾32车。

  又讯 记者吕树建报道 昨日,龙亭区四大班子领导带领400多名区直机关干部及北书店办事处干部,到鑫宇小区清理垃圾,参加劳动。

  鑫宇小区内外垃圾成堆,建筑垃圾属开发时遗留问题,生活垃圾则由于小区长期没有物业管理部门所致。干部们有拉的,有装的,有运的,一个上午就清运了20多卡车垃圾,使鑫宇小区变了模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