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造精品夜市政府不遗余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3 开封日报

  打造精品夜市是我市创“三城”工作中的重要一着棋。在夜市改造中,从市政府、各区政府到有关部门加大投入,努力改造夜市基础设施,做了大量的工作。

  夜市作为全市经济的一部分,如何上档次、上品位?5月底,市长刘长春、市委副书记李艳萍等市领导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专程赴北京考察夜市,对夜市的发展寄予厚望。8月5日,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通过了《开封市夜市管理暂行办法》,明确了我市夜市的发展方针。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几个月来,市长刘长春每周都要查看一次夜市,督导夜市改造工作。据了解,市政府在财政并不宽余的情况下已拨50万元专款到各区,弥补各区经费不足,又承诺对按市政府规定标准在规定时间内更新车辆进入夜市经营的经营户,每户补助500元,强力推进夜市改造工作。

  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作为夜市的开办者更是不遗余力。市政府夜市改造方案确定后,为降低夜市设施改造成本,减少经营户支出,该中心在盛市媒体上做广告公开招标,对省内外的竞标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评估核算其生产成本,压低其利润空间,并要求厂家把样车送到开封,让经营户品头论足。为了啥?就是为了让经营户用上结实耐用、美观大方,符合开封夜市实际的餐车。该中心为了创“三城”、为了夜市上档次已投入了数十万元,承诺只搞服务,不赚一分钱。

  市政府确定把万圣路夜市、大梁门夜市取缔、搬迁之后,郊区政府迅速行动,成立武夷路精品夜市建设指挥部,多方筹集资金,加快改造武夷路。郊区区长王国立、副区长何全中经常深入施工现场,协调解决各种问题。9月3日,这个各项设施齐全的标准夜市主体工程按时完成。

  为完成学院门夜市的搬迁工作,顺河回族区政府对洪河沿南北街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新夜市有了自来水管道、天然气管道等,总投资有30多万元。顺河回族区政府对按照市政府统一要求更新车辆进入学院门夜市新址洪河沿南北街的经营户,承诺了系列优惠政策。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努力下,5个精品夜市必将迈开有力的步伐,成为开封夜市的亮点、闪光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