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夜市商户更新设施每户补偿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33 开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村报道记者昨天获悉,为确保5个精品夜市的建设改造目标顺利实现,市政府已对城区的5个区给予财政支持,每区得到1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精品夜市的基础改造。市政府还决定,凡是按照规定期限和规定标准进行设施更新的经营户,每户可得到500元经济补偿。

  这5个精品夜市为:鼓楼区的鼓楼夜市、龙亭区的东司门夜市、顺河回族区的洪河沿夜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市、南关区的东拐街夜市、郊区的武夷路夜市。按照市政府要求,各区区政府都对精品夜市进行了重新规划、改造,有的区还异地重建,如郊区投资60多万元在武夷路新建精品夜市,顺河回族区投资30多万元在洪河沿街新建精品夜市,目前已接近完工。

  如果说政府对建设精品夜市的基础设施投入是大手笔的话,政府在要求精品夜市的经营户改造经营设施时,也充分考虑到了经营户的经济承受能力,尽量减少经营户在此方面的开支。新的车辆价格是经过了多轮的竞标压价才确定的,每种车辆都在3000元以下,经营户如果购买这些车辆,每户还可得到500元补偿。如果说想自己更新改造也可以,但必须符合统一标准,当然也就没有补偿了。

  据了解,这5个精品夜市的不少经营户已经开始更新改造自己的经营设施。他们说,政府的苦心我们理解,我们支持。夜市有品位了,卫生了,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我们的生意就会更红火,我们今天花小钱定会换来明天的大回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