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选”绑“公投”美不谅解?民进党改口:私下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8日消息 近日曾传闻美方不谅解陈水扁搞“大选”绑“公投”,民进党团干事长改口美方只是私下表达。

  据台媒报道,和陈水扁见面后,民进党团干事长李俊毅曾转述,陈水扁说推动“公投”时,压力大到美国一度不希望他当选。这段谈话,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那么,陈水扁的说法到底有没有根据?对此,李俊毅强调陈水扁没有必要骗他,陈水扁的确曾和他谈话,但不期待对外公布。李俊毅并表示,陈水扁谈话的意思是美国政府私下对其不谅解,这牵涉台美间的运作,但扁谈话的原意只是为了表达其承受的压力。

  李俊毅另指出:“如果美国政府有这种逾矩的行为,在国际上是相当不礼貌的。”(言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