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逃毒贩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9月7日,记者从云南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获悉,7日清晨7时许,在逃毒贩李龙宝在永新乡被警方当场击毙。

  8月30日晚8点30分,与世界毒品产地金三角毗邻的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三名民警,在侦办特大武装贩毒案中,与两名毒品犯罪嫌疑人发生枪战,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吴光林当场壮烈牺牲,中队长陈志云受伤。第二天清晨1名受伤的毒品犯罪嫌疑人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被抓获。经过层层审讯,在逃毒贩李龙宝成为杀害缉毒民警的最大嫌疑犯。

  9月6日傍晚,凤庆县公安局接到永新乡群众电话举报,说发现有可疑陌生人到村子里找东西吃,此人很像正在通缉的在逃毒贩李龙宝。接到这一重大线索后,县公安局民警和武警临沧支队的武警官兵火速赶赴当地。当警方赶到永新乡时天色已晚,在逃毒贩借助夜幕潜伏起来。考虑到村民的安全,警方没有贸然展开攻击,而是把可疑毒贩团团包围起来,和在逃毒贩对峙了一晚。

  9月7日清晨7时50分左右,警方见时机成熟,迅速向在逃毒贩发动攻击。在逃毒贩李龙宝开枪拒捕并被当场击毙。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五四手枪一支、子弹5发、海洛因4.6公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