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梁春禄听取团市委书记班子工作汇报时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为实现“三突破”奋力拼搏.TXT(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50 新桂网
  本报百色讯9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梁春禄在听取团市委书记班子工作汇报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团员如何围绕“三突破”提出要求,强调要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大实施“百企入桂”工作的力度,在“请进来”方面有新突破。利用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网络健全、联谊广泛的优势,争取多引进区内外的青年企业家到百色进行考察、投资。

  二、充分发挥青年丰富人力资源优势,加大实施青年农民培训计划的力度,争取有更多的农村青年富余劳动力转移出去,把我市青年人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在“走出去”方面取得新突破。各级团组织要在认真总结今年4月初举办的劳务输出现场招聘会经验的基础上,加大青年劳动力的培训力度,力争市、县区、乡镇青年劳动力的技术技能培训上一个新的水平,青年劳务输出人数取得新的进展。

  三、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发挥主力军和突出队的作用,为实现市委、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三突破”作出积极贡献,在“比贡献”上有新突破。各级团组织要善于发现典型,善于树立典型,善于宣传典型,以点带面,形成全市青年为实现“三突破”奋力拼搏的浓厚氛围。

  四、充分发扬共青团组织勇开先气之风的优良传统和青年人文明向上的优点,做好迎接中国——东盟博览会,做好各项服务,在“服务好”上有新突破。各级团组织一定要采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好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宣传工作,同时要抓住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机遇,多交朋友,多邀请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到百色考察洽谈开发项目,把实际工作业绩和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有机结合起来。

  团市委

  作者:不详

  (来源:不详)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