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委领导徐守盛率团参加第十三届乌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4:21 甘肃日报

  9月1日至4日,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守盛率省政府代表团赴新疆参加了第十三届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新疆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会见了甘肃省政府代表团一行。省政府代表团就发挥互补优势、加强劳务合作、发展劳务经济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同志进行了会谈,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会谈中,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甘、新两省区要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加强全面合作,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经过友好协商,甘肃省人民政府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别签订了《关于加强劳务合作发展劳务经济的会谈纪要》。天水、庆阳、平凉、临夏等8市州分别与新疆用工单位签订了26.69万人的用工协议。据统计,截至目前,今年我省已向新疆输送劳务人员19.6万人。

  徐守盛指出,甘新两省区同处祖国西北,地域相连、人文相近、交往密切,具有广泛的互补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新疆地域辽阔,劳动力相对缺乏,与我省在劳务合作上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  (郭华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