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建龙岩319国道发生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9月8日电(胡雪芬)7日上午9时20分许,闽西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下坂寮辖区的319国道154公里+380米处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造成6死1伤。

  据交警部门介绍,7日上午,一辆满载葡萄酒的皖L44325大货车在319国道龙岩市新罗区适中镇下坂寮地段与一辆满载水泥熟料的闽F08412东风车追尾相撞,两车随即相继坠入5米深的小河。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事故发生后,龙岩市交警部门、消防支队及医院迅速派人赶赴事发现场进行救援。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东风车上的两名男子和大货车上的两名男子及一名妇女已当场死亡,尚有两名受伤男子在大货车内等待救援。

  当地交警和消防人员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成功地将两名伤者救出。医护人员随即对伤员进行急救,并迅速将他们送往当地医院。一名伤者在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一名幸存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当地交警部门正对这起交通事故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