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孩子爸妈想死你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4:58 华商网-华商报
民警将被拐孩子送回父母怀抱

  本报记者 白璐 摄

  本报咸阳讯(记者 白璐)抱着被民警解救回来的亲生孩子,父母们激动得热泪盈眶,孩子则号啕大哭,因为眼前的父母对他们来说已很陌生。看着这一场景,周围的群众无不为之动容。这是昨日上午,咸阳警方将解救回的4名被拐卖儿童送到亲人怀中时的感人场面。

  从2003年元月起到今年6月28日,乾县共有9名儿童被拐卖。警方经过大量细致的走访调查,最终确定这些被拐儿童都已转卖到了河南安阳等地。今年8月份,乾县警方赶赴河南,解救回了一名儿童。9月1日,咸阳市公安局和乾县公安局再次派人前往河南寻找被拐儿童。经过几日的艰苦工作,昨日终于又成功解救回了4名儿童。这些被拐孩子中最大的7岁,最小的是本报去年曾经报道过的在家中遭抢失踪时仅半岁的小稳,他也是被救回来的孩子中惟一的一个男孩。

  小稳的家人告诉记者,当时孩子丢失后,家里人都像丢了魂一样,一家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寻找孩子,但对找回孩子也曾失去了信心。一个月前,他们家人突然接到公安局打来的电话,说从一个拐卖儿童的团伙案子里得到了孩子的一点线索。从此,家人就天天盼着能尽快找到孩子。9月7日晚,对他们家人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公安局通知他们第二天到咸阳接孩子。昨日上午,丢失一年多的孩子重新抱在了他们怀里,高兴、激动、辛酸,所有的泪水都流了下来。

  据悉,该拐卖儿童团伙共有9名涉案人员,其中8名咸阳本地人,1名河南人。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另有2人在逃。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