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课改名师明亮相新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08:09 每日新报

  徐杨

  新报讯 【记者徐杨】伴随着此起彼伏的电话铃声,新报面向全市推出的评选第20个教师节20位课改名师活动报名工作已经结束。两天来,新报总共接到近400通推荐电话,经过新报和教育部门的共同评选,20位课改名师已经“出炉”。明天,新报将开辟专版,介绍这些课改名师,让他们在教师节当天接受全市人民的祝福。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紫光影视通轻松看大片
新浪点点通个性天气 400医院专家为您解答

  许多教育工作者都有这样的体会:一名教师只有经常地进行科学研究,才能从平凡的、司空见惯的事物中看出新的方向、新的特征、新的细节。这既是教师形成创造性劳动态度的重要条件,也是教师工作兴趣、灵感的源泉。如果教师感觉不到自己是教育现象的创造者,那么就会在教学工作中缺乏热情,因循守旧,消极应付。

  新报此次评选出的这20位课改名师既有来自市重点校的,也有在一般校任教的;既有年富力强的青年骨干,也有经验丰富的教坛宿将。总之,这些教师都真正做到了灵活教学,成为学生学习的指导者、合作者,让学生成为自主探究的学习主体,而不再是单纯传授知识,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评价。

  明天,新报将开辟专版,向所有读者介绍这 20位课改名师,让他们在教师节当天接受全市人民的祝福,让所有读者分享他们的喜悦。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